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

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









英文教學網站 台東美語 推薦

▲如台東英文家教 推薦 中級英檢複試考古題果只是手粗就嫌棄,要怎麼牽手到老?(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辛苦之處,但若另一半不能幫忙分擔,還反過來嫌棄自己的工作,那真的會更加心酸!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從事美髮業,常需要幫人洗頭,雙手漸漸變得粗糙,男友因此不願意跟她牽手,令她失望分手。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上寫道,她是個洗頭小妹,雙手因此變得又粗又黑又難看,沒想到男友一點也不體諒,反而嫌醜不願牽手,甚至不帶她出門吃飯,「如果你不想我手這樣你養我呀,想要我變美錢拿來阿,不然別只出那張嘴,別人的女友漂亮,重點人家花多少保養,你呢?沒錢又要嫌棄我!」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這種男人太爛了!又要嫌自己又不付出」、「放生他吧。」過也有人質疑只是幫人洗頭手會變黑嗎?對此有網友回應,「我老婆也是做美髮的,真的會變黑!而且是爛到變黑,但我還是很愛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托福單字 time 雜誌 學英文

一熱帶低氣壓生成不排除增強為颱風

他領23k住南部這樣生活存150萬

換到悲劇?男大生收76張逆英文 文法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向單?

他見證堀江興衰網淚推老高雄人

爆水管線上空中英語教室 美語家教宜蘭噴泉!桃園停水41萬戶到14日

指考寫對聯「夢中有台清交」慘扣2分

愛賴床超悲催男友臉變這樣!

鼻頭長痘痘掛急診還狂催「幫商用英文書信 多益分數擠」

小黃綁石頭扔大排急開抓斗車救

蔥花餅「出國深造」回來會變啥?

5喵闔眼躺駕駛座!野貓貨車偷生

捷運上竟然有人把「水餃」給掉了

0715今日頭條

沒考80全校留下他教學嬤幫孫轉學



學習英語的方法 商用英文線上翻譯
arrow
arrow

    lrtfj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